畅游移动互联网 摩托罗拉MT620网络功能评测

畅游移动互联网 摩托罗拉MT620网络功能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13/92407.shtml report 6697
  随着智能手机的逐渐普及,移动互联网的发展速度也变得更加迅猛,使用手机上网已经成为了当下人们普遍会做的一件事情,使用智能手机上网看看新闻,在上下班途中从网络上找一些小说来打发上下班时间,在工作闲暇之时上微博与亲朋好友们联络,这些事情已经成为了这个时代每个人都会做的事情。所以,一款智能手机的网络功能已经成为了消费者选择这款手机的一个必要因素。


  摩托罗拉MT620作为一款主攻中端市场的智能手机,在网络功能方面也是非常强悍的,搭载了最新的OMS 2.5智能操作系统,让其拥有着非常流畅的网络浏览速度,配合中国移动深度定制的3G业务应用,摩托罗拉MT620可以带给用户出色的移动互联网体验。



  摩托罗拉MT620是由摩托罗拉与中国移动深度定制的一款TD-SCDMA网络制式的智能手机,在网络方面,支持TD-SCDMA的3G网络制式,同样也支持Wi-Fi网络的链接与使用,在网络方面做的还是比较全面的,并且中国移动TD-SCDMA的3G网络速度也是非常快的,让用户可以流畅的浏览各大网站。   

 

 

  摩托罗拉MT620采用了最新的OMS 2.5智能操作系统,对于其内置浏览器也进行了一些改良。进入浏览器界面,我们可以看到,摩托罗拉MT620内置浏览器的初始页上有最近访问和历史记录的功能,最近访问上可以显示一个网页的缩略图,非常人性化。摩托罗拉MT620支持多点触控功能,整体网络浏览速度还是非常快的,收藏夹等功能应有尽有。

 

 



  随着智能手机的迅速普及,SNS社交网络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移动互联网蓬勃发展的今天,几乎人人都有一个自己的社交网络账号,通过这些SNS社交网络功能我们可以轻松地与自己的亲朋好友进行联络,分享自己在生活中遇到的趣事,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配备有QWERTY全键盘的摩托罗拉MT620在网络浏览与SNS社交网络功能方面有着很强的先天优势,QWERTY全键盘带来的输入体验是触控式屏幕所带不来的,物理键盘的输入乐趣和敏捷的输入速度一直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使用摩托罗拉MT620来发微薄、看人人,搭配上QWERTY物理键盘,带给用户一种独特的SNS社交网络体验。

 

 



  摩托罗拉MT620是摩托罗拉与中国移动合作定制的商务型智能手机,在手机内预置有很多中国移动定制的应用程序,包括飞信、手机导航等,并且还拥有139邮箱和客户服务等功能,用户可以随时查询自己手机号的费用情况。

 

 

 

 

  多媒体方面的软件也不在少数,像中国移动推出的音乐随身听、手机视频和CMMB数字电视等应用都预置在摩托罗拉MT620中,但是要提醒各位的是这些应用程序都是移动定制的,会有一些增值服务收费的项目出现,所以在使用时要注意。



  总结



  摩托罗拉MT620虽然伴随着机皇级的摩托罗拉ME860等高端机型一同面世,在关注度方面显然不及摩托罗拉ME860等强劲机型,但是其整体性能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作为一款主攻中端市场的智能手机,摩托罗拉MT620表现出了中端市场中旗舰机型的王者霸气,不论在商务功能还是网络功能上,摩托罗拉MT620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实用型的摩托罗拉MT620绝对是实用派人士的首选机型之一,希望摩托罗拉MT620在市场中可以有着更加出色的表现。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