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y迎福利 MIUI更新升级支持Defy适配机型

Defy迎福利 MIUI更新升级支持Defy适配机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14/92466.shtml report 768
  对于Defy用户来说,这肯定是一个好消息!国内知名的原创手机系统开发团队MIUI在今天下午发布了更新的Rom(1.5.13)。此次更新的MIUI很大一个亮点在于新增Defy机型适配,以及HD2、I9000内核升级。另外,由于存在一些可能的问题,MIUI团队并不推荐国行Defy机型进行刷机。

  MIUI目前适配机型:N1 | Desire | Milestone | HD2 | DHD | Nexus S | I9000 | T959 | Desire Z | Defy。

  MIUI适配机型Rom下载地址:http://www.miui.com/download.html
 
  MIUI介绍:
  国产团队的原创ROM,基于Android2.3原生系统深度开发。界面美观,贴近中国用户使用习惯,有自己原创特色的全套UI体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