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Xoom本周内升级Android3.1蜂巢系统

摩托罗拉Xoom本周内升级Android3.1蜂巢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15/92469.shtml report 1287
  老版本的蜂巢也就是Android 3.0 Honeycomb已经过时了,新版本的Android 3.1 Honeycomb蜂巢已经跃跃欲试。近期关于摩托罗拉Xoom平板将升级新版Android 3.1 Honeycomb蜂巢的消息一直不绝于耳,如今消息再度确切,摩托罗拉已经宣布该公司将会在本周之内正式放出其Xoom平板的Android 3.1 Honeycomb蜂巢系统更新,不过摩托罗拉暂时还没有确认具体放出Android 3.1 Honeycomb更新的时间,可以想见这也就是最近两三天的事情了。


  摩托罗拉Xoom平板的Google Android 3.1 Honeycomb更新将会为这款平板产品带来一系列全新功能,这其中将会包括对Android Market市场的电影租赁功能等,以及对于Adobe Flash 10.2的完整支持。

  除此之外,摩托罗拉Xoom平板升级Google Android 3.1 Honeycomb系统之后还将获得一系列的其他新功能,这其中包括了可定制以及可重新设定尺寸大小的小部件,对于USB连接外设配件的支持以及扩展的蓝牙支持等。在摩托罗拉官方网站上,关于Android 3.1 Honeycomb更新的细节已经放出,Xoom平板玩家们相当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