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AP4双核 摩托罗拉Droid 3更多参数曝光

OMAP4双核 摩托罗拉Droid 3更多参数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17/92530.shtml report 1930
  老王者摩托罗拉从发明第一款手机开始,鉴证了迄今为止的整个手机发展史。多年来,摩托罗拉推出的经典机型数不胜数。从RAZR系列、明系列再到近期的DROID系列,无一不是助力摩托罗拉世界排名前三的功臣。虽然摩托罗拉DROID Charge上市时间延期,不过前几天我们得到了摩托罗拉DROID X2的准确上市时间,也就是5月26日,近日,摩托罗拉DROID 3的产品在某电子文件中出现,它可能会是摩托罗拉经典DROID系列的第三代产品。


  摩托罗拉DROID 3的一项Benchmark测试结果近日出现在国外的Nenamark测试网站上,测试数据显示,摩托罗拉DROID 3搭载的是一枚型号为PowerVR SGX 540的图形处理芯片,他可能会搭载型号为TI OMAP4430双核处理器,屏幕分辨率可能会是960×640像素,同时运行Android 2.3智能系统。这款产品可能会采用全新的金属外观表面,同时还加入了前置摄像头。


  从摩托罗拉Android产品线路发展我们可以发现,MOTO在旗下Android终端设备上使用的基本上都是TI的芯片,不过双核时代到来,摩托罗拉也做出了相应的调整,不过TI与Tegra 2同时发展,业内有人认为,两种双核处理器同时使用的话,可能会让摩托罗拉旗下使用这两款芯片的产品产生比较明显的竞争关系,不过也有人认为多元化发展才具有优势。究竟会有如何影响,摩托罗拉还是等摩托罗拉DROID 3以及摩托罗拉DROID X2这两款产品正式上市后再做判断吧。

  据悉,摩托罗拉DROID 3将由运营商Verizon定制发售,但是最终的上市时间及价格还不能确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