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诱惑 红色版HTC Inspire 4G美艳曝光

性感诱惑 红色版HTC Inspire 4G美艳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17/92533.shtml report 1924
  被称为老牌智能手机专家的HTC今年真是动作多多,在推出了数款经典硬朗的智能手机后,似乎格外关注女性用户。继女性专用手机HTC Bliss赚足眼球后,旗舰级产品HTC Inspire 4G红色版也出现在了国外的网站上。外界分析,若这红色版HTC Inspire 4G和HTC Bliss大受女性欢迎,HTC将在细分市场方面的做出更多的尝试,有望将每年为女性用户推出一定数量专用手机。


  红色版HTC Inspire 4G拥有一块4.3英寸Super LCD屏幕,屏幕分辨率达到了480×800像素,在背部装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配有双LED补光灯,支持720P视频录制。搭载了一枚1GHz型号为高通Snapdragon MSM8255处理器,内存分别为768MB RAM和4GB ROM,并且采用了Android 2.2智能系统,在系统中融入了Sense界面,同时,还能够支持AT&T的4G网络。


  和之前的HTC产品相比,HTC Inspire 4G在外观设计上有很大的改变,电池仓被设计在了机身右侧,机身顶部设计有电源键,底部设计有3.5毫米耳机借口和micro USB数据借口,在机身背部我们还发现了srs立体声音效,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体现立体声音效。

  HTC Inspire 4G的机身尺寸大概是123×68×12毫米,重量大概是164克,很有分量。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在拍照界面当中,用户可以对ISO,分辨率,白平衡等参数进行设定。在软件应用方面,HTC Inspire 4G也整合了HTC Sense的很多特性,比如HTC Hub,HTC Likes等,当然还包括HTC.Sense.com。

  据悉,这款手机将由运营商AT&T首发,但是具体的上市日期和价格还不得而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