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诱惑! 1K5级别安卓LG P350精美图赏

多彩的诱惑! 1K5级别安卓LG P350精美图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17/92542.shtml report 4746
  作为时尚潮流的手机厂商,LG公司在年初发力于智能手机市场,擎天系列整装待发。但在擎天中,LG P350作为一款为年轻人量身定做的手机,尤其是年轻的女性朋友,在正面机身的设计上采用了颇为圆润的造型,与其它的大屏触控机型有些出入。手机虽然没有使用较为宽大的屏幕,但总体看来2.8英寸镶嵌在机身上也非常适合。

  LG P350在屏幕上方配备的是听筒设计和LG的标识。但是并没有光线感应器、距离感应器等元件。同时,手机的听筒也起着扬声器的作用。LG P350下方设计了六枚按键,其中有象征着Android手机的四枚触摸按键;下方还有两枚实体按键,附在金属拉丝工艺设计的长框上方。

LG P350机身正面

LG P350机身正面

LG P350机身正面



  LG P350机身三围尺寸维持在108×57.5×12.2毫米,重量为108克。顶部位置上,设计了3.5毫米的专用耳机接口,和开启电池背盖的卡扣设计。手机底部则仅仅为一个MIC孔。

  手机左侧边位置上,可以看到一个带保护盖的MicroUSB数据线,接驳电脑便可互相传送媒体文件和充电。而手机右侧边位置上,LG P350设计了音量调节按键,增加、降低音量按键设计较远,而且手感也很不错。

LG P350机身侧边

LG P350机身顶部

LG P350机身底部

LG P350机身正面右侧

LG P350机身左侧



  LG P350机身背部共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每一种颜色都代表着不同性格,时尚、甜美、深沉、高贵、热情。笔者入手的是粉色版,其余还提供黑色、蓝色、银色和红色四种。

  LG P350手机背部细节包括了设置在上方的300万像素镜头,遗憾的是手机镜头不支持自动对焦功能没有配备LED补光灯设计。手机底部是LG电子的标识。

LG P350机身背部

LG P350摄像头

LG P350下方标识



  手机背盖卡扣设计在机身顶部,用指甲扣开进入到电池舱区域。LG P350标配的是1280毫安时锂离子电池,对于手机续航能力方面来说只是一般。而在侧边位置上,还设计了MicroSD卡插槽,最高可支持32GB存储容量拓展。

LG P350电池舱区域

LG P350锂电池

 LG P350拓展卡槽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