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色多时尚 索尼爱立信Xperia Acro推新色

多色多时尚 索尼爱立信Xperia Acro推新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19/92626.shtml report 1974
  近日,日本电信运营商NTT DoCoMo在夏季发布会上推出了24 款夏季新品手机,而此前一直备受关注的索尼爱立信XperiaAcro也在本次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其实XperiaAcro就是国内的LT15i,硬件配置保持一致,并没有多大的惊喜,但是日本独有的配色方案还是让我们为之惊喜,有宝石蓝、牛乳白、魅夜黑多款颜色供选择,今天又有好消息传来。



  索尼爱立信针对日本第二大运营商KDDI/au发布了一款支持CDMA系统的新款智能手机Xperia acro IS11S。据介绍,这款新机与之前的Xperia acro相比,配置变化不大,只是加入了对CDMA网络的支持以及发布了时下最流行的玫红色版。



  该机拥有拥有一块4.2英寸FWVGA级别触控屏幕,采用了索尼 Mobile Bravia Engine 显示技术,保证了屏幕拥有出色的显示效果,机身背部拥有一颗81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索尼 Exmor R (for mobile) 感光元件,手机具备自动对焦功能,相机的照相效果出色,功能丰富。

  手机搭载了Android2.3操作系统,内置1GHz高通Snapdragon MSM8655处理器,支持WLAN无线局域网以及其他一些常用功能,拥有六轴传感器。最大的特点还是支持GSM/CDMA双网双模功能,可以在全球任何地区使用。

  机器大小为63× 127×11.8mm,约重135克。在使用标准电池的情况下,可获得29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480分钟的通话时间。该机预计六月下旬上市,上市价格为3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400元左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