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泄密 第五代iPhone将为双模手机

Verizon泄密 第五代iPhone将为双模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20/92666.shtml report 1272
  近日,在路透社全球科技峰会上,Verizon首席财务官弗兰​​·萨莫(Fran Shammo)宣布,与AT&T去年所做的一样,今年夏天也将制定类似的用户数据计划,并将与AT&T同时获得苹果第五代iPhone手机。并表示其获得的设备将可使用在“与AT&T的iPhone同样多的国家里”,这暗示着下一代iPhone手机将同时具有GSM和CDMA功能。


  今年4月萨莫就曾表示,下一代iPhone将采用GSM和CDMA集成无线模块,这就意味着第五代iPhone很可能为双模手机。自从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宣布与Verizon合作后,萨莫成为一些与苹果有关消息的来源。今年1月在iPad 2推出前,他就透露,iPad 2将有一款安装了集成CDMA模块的型号。

  弗兰​​·萨莫还表示,他的公司对iPhone 4第一阶段的销售感到满意,并讨论了第五代iPhone硬件是否支持LTE的可能性。他暗示,该公司并不关注“iPhone 5“是否支持LTE技术。弗兰​​·萨莫说:“我认为LTE技术对苹果是一个大问题,但对我们来说不是。苹果做什么产品,我们就销售什么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