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0元 首款新版WP7系统HTC HD7S即将上市

1300元 首款新版WP7系统HTC HD7S即将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23/92750.shtml report 1384
  搭载首次更新的新版Windows Phone7系统的HTC HD7S已经曝光就深受关注,加之添加了复制粘贴功能以及提供更出色的在线商店搜索,实在不能不让人为之动心。


  由北美运营商AT&T的定制的HTC HD7S手机将会在今年的6月5日正式推出,与上代产品HD7最大的区别是在屏幕上,这款手机的屏幕材质有所提升,不过,从官方目前公布的规格来看,HTC HD7S的触控屏规格仍旧是WVGA分辨率,或许只是材质上从TFT变为了采用了Super LCD触控屏材质。


  HTC HD7S采用了一块4.3英寸的屏幕,搭载Windows phone 7操作系统,配备了主频高达1GHz的Qualcomm Snapdragon QSD8250 CPU,搭配512MB ROM+576MB RAM内存,软件运行十分流畅,支持中国联通WCDMA 3G网络,内置GPS和8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支持最大2592×1944分辨率的照片,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


  根据官方最新公布的说法,HTC HD7S将会在下个月的5日正式开始销售,合约价格为1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00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