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不完美 英国三星GALAXY S升至Android2.3

并不完美 英国三星GALAXY S升至Android2.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24/92775.shtml report 1150
  三星Galaxy S II自上市以后就一直火爆热卖,但是三星并没有忘记“退位”的GALAXY S。三星正式将GALAXY S和GALAXY Tab两款产品升级至Android 2.3(姜饼)操作系统,但是一切都不是完美的,英国部分升级用户反映三星GALAXY S升级后有些“不良反应”出现。


  据悉,目前此项更新仅仅在英国地区用户展开,陆续才会扩大范围到其他地区。据悉,升级后两款产品的性能将会大幅提升,运行速度更快,并且3D游戏表现更好。用户界面也会有一定的改进,从而使操作更加直观快捷。但是还有一些小的bug出现,目前三星方面表示正在和用户积极的沟通并处理这些bug,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Android 2.3体验。


  按照计划,三星GALAXY S的Android 2.3升级将会在5月在大多数销售的国家和地区启动。目前,三星中国尚未公布升级计划。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