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盖+双触控屏+安卓 LG Genesis正式发布

翻盖+双触控屏+安卓 LG Genesis正式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24/92791.shtml report 1761
  LG的首款双核手机Optimus 2X在今年的移动通信大会上赚足了眼球,并号称是世界首款双核手机。更让全世界对LG又有了从新的认识。虽然LG进入智能手机领域相比诺基亚、摩托罗拉等国际品牌较晚,但是旗下高端智能机LG Optimus One 300万台的销量足以证明LG在高端智能手机领域还是很有实力的。近日,LG公司携手运营商US Cellular正式发布一款设计独特的智能手机——LG Genesis。


  根据LG公司官方公布的消息,LG Genesis的型号将被命名为LG US760。这款手机是一款搭载了Android 2.2版本系统的智能手机。在外观方面,LG Genesis采用了独特的双触摸屏幕、侧翻盖QWERTY全键盘设计。这款手机拥有一块3.2英寸WVGA分辨率外屏幕,以及一块3.5英寸WVGA分辨率的内屏幕。


  在硬件配置方面,LG Genesis采用了1GHz主频的高通Snapdragon QSD 8650处理器芯片组,配备有一枚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除此之外,LG Genesis还将具备移动热点等功能。据悉,LG Genesis将由运营商US Cellular定制,这款手机售价预计为249.99美元,约和人民币2000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