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定制 双卡智能机摩托罗拉EX119将上市

AT&T定制 双卡智能机摩托罗拉EX119将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24/92797.shtml report 1526
  智能手机在2011年大行其道,至高端智能机比拼硬件配置的同时,低端智能机也比拼着性能和价格,如果说高端智能机是厂商技术的体现,那么低端智能机就是取胜的法宝,因为只有降低价格才是取胜的关键。摩托罗拉另外一款设计有双SIM卡插槽的产品EX119已经通过了FCC的审批,在美国上市指日可待。


  AT&T收购T-Mobile美国公司已经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了,可是关于AT&T最终目的的猜测依旧有很多,有人说是AT&T基站以及网络搭建已经遇到了瓶颈,也有人说这项收购的最终目的是为AT&T推广4G网络打下坚实的硬件基础,可不管AT&T的目标是什么,网络兼容性和自行切换能力都是AT&T亟待解决的问题。前不久有消息证实,T-Mobile G2x在AT&T网络下3G数据传输功能无法正常运行,网络兼容性也成了大家关注的问题。上面提到的摩托罗拉EX119或许可以帮忙,试想一下,如果EX119支持双网双待的话,那么无论在T-Mobile还是在AT&T的网络环境下,用户都可以正常使用数据流量功能以及通讯功能,这对于长期困扰于AT&T/T-Mobile网络切换问题的美国当地用户来说,或许是一个不错的解决办法。

  据国外媒体猜测,摩托罗拉EX119将由运营商AT&T定制。但是具体的上市日期和价格还不得而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