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微络斯旗舰品 魅族M9保护膜演绎顶级顺滑

BG微络斯旗舰品 魅族M9保护膜演绎顶级顺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25/92825.shtml report 2172
  手机行业历经多轮洗牌,尽显大浪淘沙之势,部分巨头黯然离场,也有当红新贵大放异彩,而能够一直占据关注榜前列,并拥有一批忠实粉丝的品牌和产品,绝对堪称“枭雄”。魅族自进入手机领域以来,一直扮演着这一角色,在M8光环尚未褪去之际,M9的到来又为钟爱智能大屏的用户带来了惊喜。如此“人物”必有“黄金战甲”相配,方显“英雄本色”,BG微络斯MPro系列高透保护膜正是“煤油”们的至上之选,一举成为M9的“旗舰级”护卫者。


  魅族M9采用3.54英寸电容多点触控屏,分辨率高达960*640,对保护膜的材质和触控精度都提出了极高要求。在M9研发阶段,BG微络斯就针对其屏幕特性进行了深度优化,并引入全电脑控制微米级切割生产线,确保MPro保护膜与手机达成100%的匹配。材质上,MPro全部采用日本原装进口基材,表面经过高强度硬化处理,硬度达到3.5—4H,能够有效防止硬物损伤。与此同时,保护膜的透光度高达92%以上,具备AR抗反射性能,保证了屏幕色彩和亮度的准确,贴膜后仿若无物,完美展现M9的顶级靓屏。


  BG微络斯保护膜For MEIZU M9采用静电硅胶无痕吸附设计,粘贴简单易于操作,并可清洗反复使用。包装中提供2张贴膜、2张BG除尘贴、BG刮卡和高级擦拭布,显示了厂商的专业和用心,帮助用户轻松DIY。保护膜粘贴后顺滑的手感让触控操作更为舒适,打字、上网、游戏更加得心应手。

  为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偏好,BG微络斯保护膜For MEIZU M9提供高透型、磨砂型和DIY特别版三种选择,后者是市面上难得一见的特色精品,专为发烧级玩家量身定制。作为M9的忠实粉丝,强大的BG微络斯保护膜当属您的第一选择。微络斯官方微博:http://weibo.com/bg2011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