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平板设计 手机风格Windows 8六月份将首现

为平板设计 手机风格Windows 8六月份将首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25/92826.shtml report 1436
  大家都知道未来Windows 8将会出现在平板设备上,但是不知道啥时候能一睹真容,现在有消息了,据国外媒体报道,该系统最快将会在6月分露面,微软已经确定其高管Steven Sinofsky将会参加6月份的All Things Digital D9大会,WinRumors已经得到消息称Sinofsky会在大会上揭幕Windows 8平板的真容。

点击查看大图
网友PS的Windows 8平板

  虽然目前为止曝光的Windows 8截图并没有针对平板设计的,但流言说平板的UI将会有类似于WP7的“live titles”。Windows 8是微软设计的第一个针对平板运行的操作系统,它也成为最后一个进入平板红海角逐的角斗士,目前战场上有iOS、Android、Blackberry’QNX以及WebOS,希望微软不会落后太多,也希望Windows 8能像Windows Phone 7一样优秀,微软昨晚刚发布最新的WP7.1“Mango”,带给我们无限惊喜,希望Windows 8是一个更大的惊喜。

  Windows 8将在今年9月份放出测试版,而正式上市则要等到2012年第一季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