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沃商店淘金大赛 开发者的竞技舞台

中国联通沃商店淘金大赛 开发者的竞技舞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25/92832.shtml report 3587
  自去年在上海启动手机应用商店上市暨系列创意大赛以来,中国联通沃商店推出的“沃商店淘金大赛”备受开发者喜爱和追捧。开赛至今,吸引了众多热爱手机应用开发的优秀团队和个人,他们的作品在丰富了沃商店的内容同时,也给用户带来丰富多彩的体验。记者有幸对参赛团队中的一支优秀队伍——北京鱼龙舞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专访。

  记者:你好!先给大家介绍一下你们的团队好吗?

  北京鱼龙舞:好的。我们公司由多位互联网资深人士组成,都具有多年的互联网开发及运营经验,曾经开发运营过运营商的P2P视频项目、VOIP项目及大型MIS系统。

  记者:好专业,那么团队的开发理念是什么?

  北京鱼龙舞:在2009年,我们开发了运营国内最早的LBS产品《一起游吧》,在垂直领域获得成功后,看到了移动互联网更多的移动及实时的特点。在此基础上,希望创建一个用户完全以移动特点交流的社区,使用户在走着、躺着的时候能便利使用的社区及工具。

  记者:为什么会参加沃商店的“淘金大赛”?

  北京鱼龙舞:“沃商店”的新应用发布迅速,已发布的应用更新频繁,深受用户喜欢。我们作为开发者也希望能够在这个平台上将我们的精品软件分享给广大的联通用户,给大家带来欢乐,一起享受“沃”精彩的3G生活。

  记者:那么参赛作品是什么?

  北京鱼龙舞:《他社区》。这是一款免费的手机多媒体交友软件,也是全球第一款跨平台手机动画社区游戏。在《他社区》可以找朋友、发微博、养宠物、玩游戏等等,还有独特创新的多媒体“免费短信”、位置交友及众多好玩的游戏。


  记者:听起来就很有趣,参加这次比赛有什么收获吗?

  北京鱼龙舞:这次比赛汇聚了各类优秀的软件,每款软件都有各自的亮点。让我们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和优势,可以更好地调整自己的产品,使之让用户更加喜欢。

  记者:比赛过后,接下来的开发计划是什么?

  北京鱼龙舞:首先我们会充分使用移动设备的能力,位置是其中之一,短信(PUSH)、触摸等各种感知形式等都将是重要元素。其次我们要提供给用户更多样的设备交互方式、更便利的人和人的交流方式,语音、视频会和图文一起混合使用。最后是用户体验方面,我们会多种技术混合使用,而使应用和用户体验更“炫”,以技术手段融合不同的文化人群,跨平台,更加网络化、实时化;以文化和使用习惯凸显差异化。

  沃商店既是一个跨平台的、开放的手机应用开发和推广平台,又是一个手机应用软件的聚合、交易和服务平台。此次举办的“淘金大赛”是针对手机应用软件开发者的比赛,奖金高达人民币28万元,旨在鼓励开发者“上传创意,成就创富传奇”。日前,比赛已接近尾声,快抓紧最后机会,加入中国联通“沃商店淘金大赛”。详情可登录沃商店官方网站淘金大赛专区详询。沃商店,精彩随心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