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将于5月18日引入WCDMA版黑莓手机

中国联通将于5月18日引入WCDMA版黑莓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15/92474.shtml report 1480
  近日,中国联通与黑莓合作的消息吵得沸沸扬扬,小编从中国联通微博了解到,中国联通将于5月18日正式引入WCDMA版的黑莓手机,这一举动也意味着,黑莓手机业务在中国三大运营商上全部推出,同时也宣告着三大运营商将在黑莓手机业务方面展开一场新的较量。

黑莓9800

  小编得到消息,中国联通将引入黑莓两款机型,分别是黑莓9800与黑莓9300,合约价格为4588元和2298元,联通目前正在测试黑莓BIS业务,计划在5月18日正式推出,目前选定了三个地点推出业务,分别是北京、上海与广州进行推广,后期会扩展到其他城市。据知情人透露,中国联通黑莓BIS套餐为60元/月,低于中国移动的98元和108元两档套餐,但是目前还无法得知联通套餐中所含多少流量。

黑莓9300

  中国联通在目前的3G网络和终端上一直处于优势地位,此次引入黑莓业务相信会对其他两家运营商造成不小的冲击,虽然晚一步推出黑莓手机业务,不过凭借其3G网络优势和黑莓手机特有的商务特质,相信中国联通在此次黑莓业务之争中会有所表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