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收费门槛 微软有意提高WP7应用程序价格

打破收费门槛 微软有意提高WP7应用程序价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28/92925.shtml report 1384
  在当前手机应用市场上,0.99美元的应用程序标价已经成为了业内的普遍做法。而更有甚者,还会在应用商店中提供免费程序供用户下载。

  而近期,Windows Phone高级主管布兰登-沃森(Brandon Watson)在芬兰赫尔辛基召开的开发者大会上称,微软有意将其Windows Phone7系统下的应用程序的价格提高,从而打破0.99美元的收费门槛。
 
点击查看大图


  沃森表示:“我们从全盘考虑才做出了这样的决定。我们想为程序员提供更高的回报,因此需要提高应用程序的下载价格。我个人认为,程序员应该得到更高的程序设计回报,哪怕是牺牲应用程序的下载数量。如果我们能够提高程序下载价格,那么程序员将因此而受益。”

  沃森还称,诺基亚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推出首款Windows Phone智能手机。而在未来几周里,微软还将陆续公布代号为“芒果”(Mango)的升级版Windows Phone系统的其他功能。

  沃森表示:“芒果在功能上还有很多新亮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