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应用成主流 谷歌地图Android版5.5.0发布

位置应用成主流 谷歌地图Android版5.5.0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30/92955.shtml report 1049
  当前,位置服务应用已经被提上“台面”,越来越多的位置服务应用软件登陆到各大手机平台。而作为最早推广的谷歌地图,近日又有更新,谷歌地图5.5.0 Android版最新发布。
 



  此次,谷歌地图Android版更改了谷歌纵横上的工作和家庭地址,另外公交站点页面也经过了重新设计,目前已经对外开放。
 



  虽然谷歌地图每次更新没有太大改动,但对于用户来说,依然十分方便,而且对于一些细节的改动,让该软件更为人性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