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平板MediaPad月底将亮相新加坡通信展

华为新平板MediaPad月底将亮相新加坡通信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02/93083.shtml report 923
点击查看大图

  来自国外网站GsmArena的消息,华为将于今年在新加坡举行的通信展上展示一款新平板设备MediaPad,预计这款平板将会搭载Android系统,并放入IDEOS的产品线上。该网站还提供了两张产品图片,从图片来看,该平板比较小巧,只是怎么看着像大号的iPhone 4呢?


  华为表示,MediaPad将是华为目前为止最智能、最小巧、最轻薄的平板,保证能提升使用者的娱乐体验。

  通信展将于6月20号举行,期待华为给我们带来惊喜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