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190亿收购诺基亚?诺基亚称纯属虚构

微软190亿收购诺基亚?诺基亚称纯属虚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02/93091.shtml report 1657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此前有传闻称微软将以19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诺基亚的手机部门。就连新浪微博也发表相关微博(如下图),随后,诺基亚官方发言人Doug Dawson今日作出回应称:“此消息毫无事实依据”。并斥责著名诺基亚追踪者、俄罗斯博主Eldar Murtazin的预言越来越不准确。


  此前美国科技博客BGR在Twitter上转发俄罗斯移动行业博主艾尔达·穆塔辛(Eldar Murtazin)的消息"一家小型软件公司上周决定可能斥资190亿美元收购一家小型手机公司的一部分"并称家软件公司就是微软。尽管Eldar Murtazin在过去因对诺基亚的爆料而闻名,如率先报道了微软与诺基亚在软件方面结盟的消息,但也并非每次爆料都准确。

点击查看大图

  当然发言人的否认并不意味着协议磋商没有进行。发言人否认交易谈判的事情也有发生。尽管收购消息的来源非常可疑,难以令人信服这个协议的真实性,但是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微软持有大量的现金,用于进行海外并购,这也是微软收购Skype的原因之一。当前整个诺基亚的市值为250亿美元,收购诺基亚的手机部门赚取利润的也不是完全没可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