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暂不推平板电脑 下周展示平板电脑系统

微软暂不推平板电脑 下周展示平板电脑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530/92972.shtml report 1601
  平板电脑大战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几乎所有具备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的厂商都已推出或正在计划推出平板电脑。而平板电脑的系统大战也开始升级,微软也开始对时下发展迅速的iOS和Android系统发起挑战。据消息人士透露,微软Windows总裁史蒂文•辛诺夫斯基(Steven Sinofsky) 将会在下周举行的All Things Digital D D:9大会演示微软预览版Windows平板电脑操作系统。


  辛诺夫斯基在本周早些时候已经暗示将展示适用于平板电脑的Windows 8操作系统。

  消息人士说,微软将会展示Window 8平板电脑操作系统的触摸屏界面,而演示的硬件设备采用Nvidia Tegra芯片。同时微软副总裁史蒂夫。古杰海默(Steve Guggenheimer)也将会在2周后的台北电脑展上演示这款产品。


  微软此前已经表示,Windows计划通过大多数手机和平板电脑使用的ARM处理器来搭载的Windows平板电脑操作系统。虽然该操作系统的界面截图已经在网上流传,但是这次将是该款产品首次正式亮相。

  本周早些时候,微软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在一次演讲中表示,微软将在明年正式推出Windows 8。据悉,史蒂夫·鲍尔默在另外一次采访中还表示微软暂时不会推出自有品牌的平板电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