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控屏+滑盖+双卡 诺基亚两款新机月底发布

触控屏+滑盖+双卡 诺基亚两款新机月底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07/93166.shtml report 3109

  诺基亚在智能手机市场虽然节节败退,但推出的低端手机在印度等新兴市场仍很受欢迎。继上个月推出两款C系列双卡手机之后,日前诺基亚双卡新机C2-05和诺基亚C2-02又分别在FCC(联邦通信委员会)和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网站上现身。


  据悉,诺基亚C2-05和C2-02手机可能是面向不同地区和市场的版本,在整体功能上应该没有多少差异。此次亮相的诺基亚C2-05支持两张 SIM卡同时待机,并且可利用第二个支持热插拔功能的SIM卡槽来切换不同的SIM卡,所以即便手机在开机状态下,用户也能随时更换SIM卡,并且可以实时使用。相比之下,在国内亮相的诺基亚C2-02在机身侧面却并没有“SIM2”标记,因此可能并不具备双卡双待功能。


  其他配这方面,诺基亚C2-02和C2-05几乎相同。均配备的是2.8英寸QVGA分辨率电阻屏,支持触控操作和手写功能。不支持3G网络,也没有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甚至内置摄像头也仅为200万像素,不支持自动聚焦也没有LED补光灯,仅可满足日常拍照之需,拥有3.5毫米耳机接口,并且内置有OVI商店以及OVI地图,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手机的使用性能。而其他诸如micro-USB接口,蓝牙技术、存储卡扩展等常见功能亦是一应俱全。


  尽管目前还没有这两款滑盖触屏新机将在何时发布的消息,但由于诺基亚在去年6月份的CommunicAsia(亚洲通信展)期间推出了首款双卡双待手机 C2-00。因此从时间上来说,诺基亚在今年6月21日举办的2011年度Nokia Connection大会再次发布具备触屏滑盖功能的新款双卡系列新机,似乎应该是合乎常理的事情。





更多真机图片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