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苹果iOS 5震撼登场

WWDC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苹果iOS 5震撼登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07/93168.shtml report 1373
  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1点,一年一度的wwdc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正式拉开帷幕。苹果公司ceo史蒂夫·乔布斯、苹果高管菲尔·席勒、苹果高管斯科特·福斯塔尔都出席了此次大会,并且进行了主题演讲。此次大会,苹果公司也正式发布了全新的桌面操作系统mac os x lion、移动操作系统ios 5、以及云服务产品icloud。但略显遗憾的是,苹果此次并未发布下一代iphone。





  虽然没有发布全新的iphone,但随着ios 5系统的发布,相信离新iphone发布也不会太遥远了。此次斯科特·福斯塔尔宣称,苹果ios 5系统将于今年秋季提供下载,并且兼容苹果iphone 3代和4代、ipad 1代和2代、ipod touch 3代和4代。



  ios 5系统

  苹果ios 5系统拥有超过200项功能的提升,而在此次大会上,苹果主要介绍了10项核心提升,其中包括通知中心、imessage、newsstand、提醒(reminders)、twitter、拍照、游戏中心、safari浏览器、pc free、邮件功能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