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低廉 滑盖触控屏新机三星Trender发布

价格低廉 滑盖触控屏新机三星Trender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08/93215.shtml report 1635
  2011年,智能手机对功能手机造成了很大的冲击,不少厂商都在追逐Android、Windows Phone 7等时下流行的智能手机系统,而忽略了非智能手机的重要性。但是,三星却没有因为在智能手机领域取得成功而忽略低端手机的发展,日前,三星公司就携手运营商Sprint低调发布了一款全新时尚入门级手机——三星Trender。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Trender采用经典的侧滑盖全键盘触控屏机身设计。配备2.8英寸屏幕,背部内置13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采用了三星自家的TouchWiz UI界面,32GB内存,具备GPS、蓝牙以及网络社交应用等功能。








  目前,运营商Sprint官方已公布消息,三星Trender两年期签约价格仅为2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00元,有黑色和紫色供用户选择。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