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十寸平板Streak 10 Pro将在中国先上市

戴尔十寸平板Streak 10 Pro将在中国先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09/93264.shtml report 1418
点击查看大图

  关于戴尔10寸平板Streak 10 Pro最新的消息,戴尔高管日前在接受CNET采访时表示,在CES上亮相的10寸平板将会在今年夏天上市,而且上市的首发地选在了中国而不是美国,他指出之所以这样考虑主要是因为美国竞争太大,对手太多,而且中国中国是规模最大的新兴市场,戴尔在中国的出货量未来可能和美国齐平,另外美国运营商也是干扰在美上市的一个因素,他表示,运营商会通过定价的方式来参与控制,这样不利于平板的推广。

  “我们看到这种情况后就决定,不如在这个市场(美国)等上一等。与其在这里力争上游,不如开辟一块新市场,那里的增长率更为吸引人,普及起来更快,而且消费者对这种产品更为理解。事情就是这样。”Thode说到。

  Streak 10 Pro是戴尔首款大尺寸平板,也是首个Honeycomb平板,分辨率为1280 x 800 ,双摄像头,可通过SD扩展存储,厚度仅为12mm,内置英伟达Tegra 2双核处理器,支持1080P影音播放。其他接口包括HDMI、USB以及一个底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