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人气游戏 纳米熊猫成功移植Android平台

火热人气游戏 纳米熊猫成功移植Android平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13/93358.shtml report 1619
  目前,Android系统的关注度十分火爆,而随着此态势发展,很多iOS平台游戏纷纷移植到该平台上。就在前几日,苹果iOS平台上的一款较为经典的纳米熊猫就移植到Android系统平台上。该游戏是一款卡通益智类游戏,游戏中的角色是一只憨态可掬的熊猫,非常的惹人喜爱。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进入游戏后,玩家只需要触碰屏幕,就可将“纳米兄弟”从指定位置上喷射而出,利用配合消灭消灭可恶的原子。该游戏分为很多关卡,随着游戏的深入,游戏难度会逐渐变难,这就需要玩家努力动脑去思考,从而一关一关的获得胜利。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