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光明还是黑暗?微软宣布下月将关闭WM商店

是光明还是黑暗?微软宣布下月将关闭WM商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13/93363.shtml report 682
  随着时间的推移,Windows Mobile系统逐渐衰败,渐渐的淡出手机市场。而近日微软做出了一个重大决定,微软Windows Mobile6.x应用商店将会在7月15日关闭。这也正式宣告Windows Mobile时代结束,微软也彻底丢下了这个包袱,从而更好的发展Windows Phone系统。

  此次微软宣布,2011年7月15日Windows Mobile Marketplace网站将会关闭,不过用户仍然可以通过手机端进行下载。2011年8月7日开始,Windows My Phone同步功能停止接受新的请求,所有的原始数据迁移至SkyDrive。而到2011年10月6日,My Phone服务彻底关闭,数据保留一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