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激情上市 索尼时尚平板S1/S2即将到来

九月份激情上市 索尼时尚平板S1/S2即将到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16/93481.shtml report 1999
点击查看大图

  随着大家都热火朝天的推出板板,索尼也加快了自家平板的推出进程,索尼日前给媒体发出私人信函称,该平板将会在8月份开始接受预定,在九月底将会上市,届时消费者可以直接通过索尼专卖店、英国百货公司John Lewis以及第三方尚未验证的零售店购买,信函还提到该平板具有“独特的设计风格”,并能成为iPad的有力对手。

  该平板很可能就是之前曝光的Sony S1和S2了,都是蜂巢系统,搭载Tegra 2双核处理器,所谓“独特的设计风格”就是如图所示的可以翻转、折叠的设计风格,S1为9.4英寸屏幕,S2为双屏平板,屏幕尺寸都为5.5英寸,可显示不同内容。可以说这两者的设计风格确实有索尼的时尚风格,相信真机效果肯定比效果图要好,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我们会继续跟踪报道。

点击查看大图
索尼平板S1

点击查看大图
索尼平板S2

点击查看大图
索尼平板S2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