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才是王道!中端Android机三星Dart发售

低价才是王道!中端Android机三星Dart发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17/93535.shtml report 1709
  三星作为全美OEM第一的厂商,三星很是重视和运营商的关系。近日,三星的又传来好消息,一款名为三星Dart的手机曝光于国外网络。T-Mobile内部文档也泄露了这款手机的部分信息。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Dart采用了一块3.14英寸的QVGA显示屏,搭载Android2.2系统。它内置512MB存储空间并支持最高达32GB的microSDHC存储卡扩展。此外,这款手机配备了3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1200mAh的电池。尽管三星Dart的CPU频率不高,仅为600MHz,但根据官方的说法,它能够支持Flash播放,这在低端Android手机是不多见的。

点击查看大图

  T-Mobile内部培训文档指明这款手机将主要面对低端市场。现在,这款T-Mobile定制机已经在美国正式发售。据悉,用户只需和T-Mobile签订合约,便能够免费拿到这款Android2.2的新机,非常适合想体验Android系统的用户。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