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现C网王者风范 CDMA世界论坛三星大放异彩

再现C网王者风范 CDMA世界论坛三星大放异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20/93569.shtml report 4376
  6月17日,第三届CDMA世界论坛暨天翼3G互联网手机大会在广州隆重拉开帷幕,各大终端厂商、全国各级经销商、芯片厂商和应用开发商也汇聚一堂,共议CDMA产业链的发展。在品牌终端厂商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全球移动通信终端市场领导厂商三星电子,携以高端旗舰手机W899为代表的全系列终端产品闪耀亮相,并获得了CDG颁发的CDMA行业成就奖,以C网的绝对领先姿态精彩再现了其在CDMA市场的王者风范。

点击查看大图

  群英荟萃  精彩演绎C网战略

  作为全球第一个推出CDMA2000手机的厂商,三星拥有覆盖芯片、屏幕、操作系统、应用软件等核心技术的手机全产业链优势。紧随市场以及消费者的需求,三星和中国电信共同提供了涵盖Android、bada、Windows Mobile等多种操作系统的智能产品,覆盖高端、中端以及入门级产品等多种类型,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满足了用户的不同需求。

  此次展会上,三星亮相的产品可谓群英荟萃,是与中国电信多年来精诚合作的结晶。三星展出了以Android为平台的GALAXY Family系列、GALAXY Tab系列、旗舰智能系列以及双网双待系列。在这些产品中,以臻品W799、臻尊W899两款旗舰手机最为夺目,这两款高端旗舰手机是和中国电信深度定制的“心系天下”系列,成为中国电信稳守高端市场的利器。同时,三星展出的SPhone I909也是与电信定制的一款明星智能手机,融合了当下最创新的科技与最流行的应用,为双网双待市场注入了崭新的活力。针对年轻人市场,三星推出的I559、I569、I579产品也精彩登场,这些个性化的产品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产品时尚的设计、丰富的功能令诸多经销商、渠道商及消费者纷纷驻足体验。

点击查看大图

  三星的乐嘉明常务表示,通过全面丰富的终端产品组合,三星向业界再次展示了其在CDMA领域的雄厚实力,精彩诠释了三星“致力于通过丰富、强大而人性化的智能终端,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智能的生活体验”的品牌理念。

  领衔C网 开创智能新生活

  截止到2011年3月29日,中国电信天翼移动用户数突破1亿户,成为全球最大CDMA运营商。作为中国电信最紧密的合作伙伴,多年来,三星一直在CDMA终端市场上精耕细作,凭借全球领先的CDMA技术应用优势,积极推进3G技术的普及应用。同时,三星通过全系列的终端产品为用户打造人性化的优质体验,助推中国电信的蓬勃发展。迄今为止,三星已经为中国电信用户提供近百款终端产品,持续占据CDMA市场的榜首地位。

点击查看大图

  除了强大的终端产品,三星在与电信的合作中也非常注重在终端应用上的创新,除了号码百事通、爱音乐、天翼阅读、天翼空间等中国电信特色定制服务外,三星还内置“网圈”(社交圈、悦读圈、音乐圈、影视圈)等创新内容,并通过“三星应用商店”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独特的终端应用体验,与中国电信携手为消费者开创了3G互联时代的智慧生活。

  2011年是中国电信“3G智能手机年”。三星将一如既往地加强与中国电信的通力合作。大力推广全系列3G互联网手机,通过持续提供丰富、强大而人性化的智能终端,为广大消费者创造全新的智能生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