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发迷人香水味 富士通首款国行手机发布

散发迷人香水味 富士通首款国行手机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20/93585.shtml report 2939
  面对有着庞大用户群体的中国市场,日本手机厂商都表现出了相当积极的态度。除了夏普在国内的努力耕耘之外,富士通日前也正式宣布进军中国市场,并推出了具备防水、防尘功能的首款香水手机—富士通F-022。

点击查看大图

  这款手机由富士通与著名时尚品牌Folli Follie联手打造,专为20-40岁的女性量身定制。采用了日系手机常见的翻盖造型,此外,在诸多细节上诸如灵动闪光、2克拉天然锆石等的设计都透射出女性手机的定位。

点击查看大图

  比较特别的是,富士通F-022在机身背板嵌入有香氛插片,用户可以喷上自己钟爱的香水,打造出完全属于自我的香水手机。而借助联手Folli Follie特别设计的独特挂件以及独有的电量图标、手机面板以及特别的手机包装盒,相信会让不少女性用户一见倾心。

点击查看大图

防水防尘设计

  富士通F-022还引入了当前日系手机最流行的防水、防尘设计,达到了IPX5/8级防水和IP5X防尘,这即便在三米深的水中浸泡也没有问题。

点击查看大图

  该机还内置的810万像素摄像头并增添了诸多颇受女性欢迎的功能,该机还搭载了美肌模式(让肤色看起来更漂亮)和美瞳模式(检测瞳孔位置并自然增大)等特殊拍摄模式,让爱美的女性可以拍出更多让自己满意的照片。

1GHz处理器

  在硬件配置上富士通F-022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其配备了一块有3.0英寸FWVGA分辨率显示屏并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GHz的OMAP3630处理器。而由于该机采用的是Symbian^3操作系统,所以相比诺基亚N8及E7机型而言更加强悍。

  据悉,富士通F-022将于6月24日由迪信通在全国采用限量两万部的方式进行发售,建议零售价为4280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