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平板最强音 华为7寸平板MediaPad终发布

国产平板最强音 华为7寸平板MediaPad终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21/93610.shtml report 3334
  上次因为一滴红红的番茄酱引发的板板爱情故事终于有结果了(延伸阅读:华为MediaPad即将亮相 爱情邂逅片提前预热),昨天也就是6月20号下午,华为在新加坡红点博物馆举行了新平板“MediaPad”的全球发布会,这是继S7、S7 Slim之后的最新一代平板电脑,华为表示,MediaPad将会为用户提供非凡的使用体验。

  目前从微博上流传出的现场拍照图片,图片内容包括华为MediaPad详尽参数图,以及不少产品图片,从产品参数图片来看,MediaPad配备7英寸LCD显示屏,内置1.2GHz双核高通处理器,运行Android 3.2系统,配备WIFI和HSPA+网络,前后双摄像头,像素分别为130万和500万。另外机身重量为390g,厚度仅为10.5mm,可以说十分轻巧,MediaPad可扩展存储至32GB,电池容量为4100毫安,续航能力达6小时以上。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系统为Android 3.2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华为终端首席营销官徐昕泉在mediapad全球首发做主题演讲

  截至笔者发稿时,在华为官网仍未看到MediaPad身影出现,更详细的消息只有等待官方进一步的发布。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