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太强势了 传统手机厂商们收缩平板研发

iPad太强势了 传统手机厂商们收缩平板研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20/93581.shtml report 1299
点击查看大图

  来自上周五DigiTimes的报道,Android阵营的手机厂商们在从过去一年激烈的平板争夺战中逐渐冷静下来,目前为止,也仅有三星在此领域站稳脚跟,Galaxy Tab占据市场10%的份额。

  三星的成功,得益于其Galaxy产品线的广泛,以及其他厂商的拙劣表现。目前为止,表现不错的平板仅有XOOM(2个月销量为25万台),RIM的PlayBook(上一季度销量为50万台),但这相比于iPad 14个月2500万台的销量来说,简直是不值一提。于是鉴于在平板市场与iPad相去甚远的情况下,这些手机厂商们渐渐收缩在平板市场的投资,转而放在一个方兴未艾的市场:智能手机。

  如果还没准备好,单纯为了推出一款平板用以卡位的话,未免有舍本逐末的感觉,况且智能手机领域还处在发展高峰期,在这一块大有可为,苹果早已不是一家独大,但在平板领域,如果你不能拿出好的产品,还是谨慎进入的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