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也变对讲机 腾讯微信使用手记

iPhone也变对讲机 腾讯微信使用手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21/93630.shtml report 3857
  最近发现用iPhone的朋友都在用软件发语音短信,这类软件将手机变“对讲机”,支持语音聊天,不费话费,只走流量,目前iPhone上这类软件有talkbox、米聊还有腾讯微信,个人体验了一番,觉得微信是其中表现抢眼的,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使用体验。

  一 对讲机在手,朋友群聊变easy

  微信是可以快速发送文字和照片,支持单人、多人语音对讲的手机聊天软件,能够为免去打字的烦劳。手机“对讲机”确实是很形象的说法。现在,微信是中文界面,比talkbox暂时只有英文版友好的多,我个人比较看重微信添加好友的方便性,方式多,如果以自己的QQ号登陆,就不需要自己和好友重新注册ID,直接邀请QQ好友,大家就可以共同体验语音对讲的快乐了。

  使用微信,咱们就能把iPhone也当成对讲机,不仅支持单人聊天,还可以多人参与,热闹群聊,群聊中和多个朋友还能同时聊天、传文字、图片,QQ表情也能使用,相当热火!失眠的夜晚、远离宿舍好友的暑假都不再寂寞~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二 拍的好更要“处理”的好,微信发图更“拉风”

  用iPhone手机的人很多都和哥一样是爱拍照、晒生活的型,那也一定知道所谓“拍的

  好不用处理的好”的道理!微信不仅可以和朋友语音聊天,还可以传图片,更给力的是微信是目前语音聊天软件中唯一支持照片处理功能的,特别是ios 2.1版专门为爱拍照、爱分享的我们增加了LOMO滤镜功能,添加拍立得、鱼眼、彩色铅笔三套滤镜,和专业拍照也没有什么差啦!随性拍照,随意传图,更可以用微信同步发送到你的腾讯微博,怎能不让人羡慕!~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看到这里,好多人要问,这又语音短信、又能传照片,是不是话费花光光?其实用微信,哥最看重的就是它用的不是电话费!只用流量!横跨各家运营商,不管移动、联通还是其他神马运营商,语音聊天不是打电话、传照片不是发彩信,统统都走流量,多神奇,有木有!! 30兆的流量可以收发上千条微信,可以尽情语音聊天和传照片的。

  目前,微信在app store里面已经被用户评分4.5颗星,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不管是从稳定性还是操作性上,腾讯出品的微信都更胜一筹。现在的你是放假回家还是旅途在外?还不速使用微信,开启你的对讲机聊天、晒照片之旅!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