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防智能新机索尼爱立信Xperia active发布

三防智能新机索尼爱立信Xperia active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23/93705.shtml report 2118
  虽然在智能系统崛起的路上索尼爱立信一直后知后觉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索尼爱立信智能手机还是有一定的销量的。早年索尼爱立信采用Symbian系统UIQ平台的P系列和M系列很受欢迎,Android系统的X系列在现在也有很多粉丝。2011年新加坡的在这场亚洲通信大会上,索尼爱立信再次发力发布了三款全新手机。索尼爱立信Xperia active是一款专为户外运动爱好者设计的智能手机,它采用最新Android操作系统,并且拥有防水、防尘功能。

点击查看大图

  索尼爱立信Xperia active采用了Android 2.3操作系统,配备1GHz的高速处理器,3英寸Reality显示屏分辨率为HVGA(320×480像素)。它还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720p视频拍摄。是一款拥有主流配置的智能手机。

点击查看大图

  更为重要的是,索尼爱立信Xperia active还拥有防水和防尘功能,而且它的屏幕在水中也能感应手指触控,用户在手指或者手机沾水的时候也能进行操作。作为面向喜欢户外运动消费者的一款产品,Xperia active也预置了运动相关的应用程序,用户可以轻松地进行健身锻炼。

点击查看大图

  目前,关于索尼爱立信Xperia active的具体上市日期还不能确定,官方只宣布将会在第三季度上市,价格尚不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