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上网冲浪速度 三星i997 Infuse 4G上市

最快上网冲浪速度 三星i997 Infuse 4G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27/93791.shtml report 1901
美国当地时间5月5日,三星手机公司与运营商AT&T携手举办的发布会上,展出了在CES展中亮相的三星i997 Infuse 4G智能手机,据小编了解该机在睿风电讯现已到货,售价3399元,配备:锂电池、数据线、耳机、充电器、说明书等,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下。




三星i997 Infuse 4G配有一块4.5英寸,Super AMOLED PLUS材质屏幕,主屏分辨率480×800像素,显示效果十分自然清晰,尺寸方面要比GALAXY S II大一些,但厚度还不足9毫米。



三星i997 Infuse 4G采用了单核高通 snapdragon APQ8060处理器,主频也达到了1.2GHz,并配合1GB RAM的机身内存,搭载Android OS v2.3的操作系统使三星i997 Infuse 4G运行起来十分流畅。照相方面三星i997 Infuse 4G与GALAXY S I I相似。同样采用800万像素主摄像头,担前置摄像头变成了130万像素。



除了清晰大尺寸的屏幕和强大单核处理器,三星Infuse 4G还将带来最高21Mbps的网络下行速率,超越AT&T旗的摩托罗拉Atrix 4G, HTC Inspire 4G以及HP Veer 4G等,成为了最快速率的4G网络智能手机。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产品名称:三星i997 Infuse 4G
参考价格:3399元商家名称:睿风电讯
店铺链接:http://010phone.dealer.imobile.com.cn
商家地址:北京市三里屯soho 5号楼301 阿迪达斯对面
商家电话:010-57138088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