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成本太高 中兴与巴西合作生产平板电脑

本地成本太高 中兴与巴西合作生产平板电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28/93824.shtml report 878
点击查看大图
Light Tab V9

  据美联社报道,中国电信硬件和移动设备制造商中兴最近称,其已和巴西的当地公司达成协议,将在今年8月份开始在巴西生产平板电脑。

  该声明是在中兴总裁侯为贵和巴西总统罗塞夫会面之后宣布的。
 
  侯向记者表示,中兴已于合作伙伴签署了密切的合作协议,将于8月开始生产平板电脑,将会在巴西本地销售。
 
  另外他还提到中兴向巴西扩张的计划,未来将会建立自己的制造工厂以及加入当地宽带网络的建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