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英寸PlayBook无望? 黑莓专注于研发手机

10英寸PlayBook无望? 黑莓专注于研发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29/93875.shtml report 1179
点击查看大图

  几个星期前,我们还得到黑莓正在研发下一代10英寸显示屏PlayBook的消息,然而,黑莓似乎改变了计划,据外国媒体N4bb报道,RIM已经暂停10寸PlayBook的研发工作,取而代之的是首款QNX系统的黑莓手机“Superphone”。

  随着摩托、宏基等在平板的接连折戟,黑莓似乎也感觉到了平板领域是一块无底深渊,所以急忙按下平板刹车,转而研发智能手机。

  据悉该“Superphone”有如下特性:
  
  1.2GHz单核处理器,据说因为双核太耗电了。
  900以上的分辨率
  4.3英寸显示屏

  另外RIM在10英寸平板流产后,在原有平板上开发了LET 4G版本,预计会在今年十月份上市。

  不过这一切都没有得到RIM的确认,未来可能还会有更多消息透露,敬请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