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E72/E52/N97 mini等14手机获系统升级

诺基亚E72/E52/N97 mini等14手机获系统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30/93912.shtml report 2076
  Nokia Connection 2011大会后,诺基亚一直积极不断的推出新机,让人们重拾了不少对诺基亚的信心。但是,系统选择却一直让诺基亚饱受争议,诺基亚一直高调的声称微软Windows Phone将是未来唯一的选择,但是MeeGo系统的N9以及近期曝光的多款Symbian新机实在让人们怀疑诺基亚能否有足够的精力去做好Windows Phone。诺基亚声称年底之前将推出Windows Phone,笔者个人觉得诺基亚动作至少应该再快一点,不然等到iPhone 5全面占领市场后,诺基亚想要翻身也许会更加困难。

  近日,诺基亚宣布将对旗下已发布的诺基亚E72、E52、N97 mini等14款塞班智能手机提供升级,将原有的Symbian 3.0 升级为Symbian 3.2或者Symbian 5.0。

点击查看大图

  这次更新将带来新的诺基亚浏览器V7.3(其中来自于Symbian智能手机安娜预装),让用户享受到更强的浏览体验,并提供非ASCII字母和国际域名的支持。 Symbian的3.2设备也将获得3 SR4 Ovi地图(包含通过WiFi室内定位),而Symbian 5.0设备接收Ovi地图3 SR6(添加检查服务和公共交通线路和您最喜爱的社交网站)。

  将升级为 Symbian 3.2 (非触控手机) 手机如下:

Nokia E72
Nokia E52
Nokia E5
Nokia C5-00
Nokia 6700 slide


  将升级为Symbian 5.0 (触控机型) 手机如下:

Nokia C6-00
Nokia C5-03
Nokia 5230
Nokia 5235
Nokia 5250
Nokia X6
Nokia N97 mini
Nokia 5800 XpressMusic
Nokia 5530 XpressMusic

  诺基亚C6-00和诺基亚5230的用户应该这几天就可以获得升级,其他手机将在未来的几周内完成所有升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