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Android智能机重装系统可进行深度优化

11款Android智能机重装系统可进行深度优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30/93916.shtml report 1844
  两个消息一下子将基于Android深度优化的第三方操作系统推送到大众的视野中:小米旗下的MIUI以及百度将推出的“秋实”。不过,百度“秋实”的消息尚未得到确认,但小米的MIUI已经运营了很长一段时间却是不争的事实。

  在正式进入媒体大众视野之前,MIUI一直以“中国原创Android ROM开发小组”自称,具有强烈的民间色彩。资料显示,从2010年8月16日发布第一版ROM至今,MIUI一直在以每周升级的模式和速度不断对产品进行更新、优化,也积聚了近30万的手机发烧友。

  小编了解到,要想使用MIUI这样的第三方ROM,初入会有一定的门槛,比如刷机。但它似乎有着超强的魔力,让用户甘愿冒一冒刷机失败的风险。

  据MIUI使用者认为,相比原生的系统,MIUI对电话短信系统的优化、特色UI体系的建立,如:百变手机主题、良好的操作习惯等是吸引他们使用的一大原因。此外,MIUI采用的互联网开发升级的模式,也让这些喜欢“折腾”手机的发烧友有了“用武之地”。现在,他们不仅自己在使用,同时也在大力的推荐或者帮助身边的朋友刷机。
 
点击查看大图


  在MIUI官网上看到,MIUI目前仅支持11款手机:Nexus One G5、HTC Desire G7、MOTO Milestone、HTC HD2、HTC Desire HD、Nexus S、HTC Desire Z、SAMSUNG i9000、 MOTO Defy、SAMSUNG I897。喜欢折腾的你如果恰好在使用上述机型,或许可以去尝试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