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ThinkPad平板巴西亮相 配备键盘手写笔

联想ThinkPad平板巴西亮相 配备键盘手写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630/93917.shtml report 1316
  我们之前就知道ThinkPad平板将会在8月份上市,只是一直未见个真机,还好联想的一位高管Jaison Patrocinio跑到巴西掏出ThinkPad平板给大家看了看,从图片中能看出该平板是由触摸屏和键盘组合而成,类似于华硕的Eee Pad Transformer,不愧是ThinkPad牌平板,充满了浓郁的商务气息。

点击查看大图

  根据巴西网站Ztop报道,该平板拥有者Tegra 2处理器,10.1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800,机器配有外接键盘,和触控笔。另外,ThinkPad平板将于3-4周后上市。

  根据更早的传言说,该平板会有16GB、32GB、64GB三种容量规格,同时配备USB 2.0和micro USB,以及HDMI输出口,3G、4G网络连接,厚度达到了13.97mm,很可能只是触摸屏的厚度。

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