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证WP7手机销量?诺基亚N9仅在23国发售

为保证WP7手机销量?诺基亚N9仅在23国发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02/93970.shtml report 3075
  在今年的 Nokia Connection 中,诺基亚除了发布两款低端双卡机 C2-02 与 C2-03 以外,最令人瞩目的,就是诺基亚旗下第一款采用MeeGo操作系统、同时也是N系列最高端的手机:Nokia N9的正式发布。目前这款手机绝对算得上是备受瞩目,无论是Meego系统还是诺基亚,都足以使吸引眼球,目前,有消息称诺基亚N9将不会在全球铺货,英国、美国等市场将不会发售诺基亚N9。

点击查看大图

  诺基亚将不会在美国、加拿大、比利时等地发售。巧合的是,之前曾报道的诺基亚WP7系统手机率先上市的六个国家也都将排除在诺基亚N9的发售地之外,这六个国家都不会发售诺基亚N9这款手机,这六国包括:荷兰、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以及英国。

点击查看大图

  至少在欧洲地区,智能手机占手机市场比例非常大的几个国家都没有计划发售诺基亚N9,这似乎是诺基亚有意为之,就拿WP7发售的这几个国家来说,率先上市的诺基亚WP7手机必将会对诺基亚N9造成销量影响,毕竟N9的计划最早上市日期为9月底,这距离诺基亚发布WP7手机的时间已经非常近了,诺基亚为了避免对手机销量的影响而做出这样的计划也是情理之中。

点击查看大图

  不过这样的做法真的能否保证诺基亚WP7系统手机的销量么?这就要等到诺基亚WP7系统手机上市时才能知道,小编认为,只要是一部出色的手机,哪怕竞争非常激烈,也会凭借其出色的表现占领一席之地,如果本身就很一般,哪怕没有竞争对手,广大用户也不会买账。

点击查看大图

  销售诺基亚N9的地区有:澳大利亚,奥地利,保加利亚,中国,克罗地亚,芬兰,希腊,香港,匈牙利,马来西亚,新西兰,葡萄牙,波兰,罗马尼亚,俄罗斯,沙特阿拉伯,塞尔维亚,新加坡,斯洛文尼亚,瑞典,瑞士,阿联酋和越南。最早上市的地区为瑞典,预计将会在9月23日发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