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预测 WP明年将抢占17%智能手机市场

分析师预测 WP明年将抢占17%智能手机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04/93998.shtml report 1198
  根究台湾基础市场情报中心分析,Windows手机明年将有望抢占17%的智能手机市场。

点击查看大图

  分析称,2011年,Android遥遥领先,市占达到38%;Symbian次之,市占将为23%,第三名是苹果iOS将达到18%。2012年,Android增幅2%,将有望达到40%;iOS将有1%的增幅,市占将达19%;Windows Phone手机得益于诺基亚等手机厂商,将有望抢得17%的市占。

  分析师还预计,HTC将超越RIM黑莓,成为世界第四大智能手机制造商。研究公司IDC最近发表了一份类似的报告,暗示微软的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未来将是Android最有力的竞争者,到2015年,Windows Phone超过两iOS和黑莓,成为第二大手机操作系统。

  相关链接:Android继续稳坐全美第一智能手机系统宝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