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0元 大扬声器炫酷诺基亚700官方图曝光

2900元 大扬声器炫酷诺基亚700官方图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07/94116.shtml report 2244
  诺基亚宣布即使N9受欢迎也要放弃MeeGo系统,虽然这让不少人有些摸不到头脑,但是对于诺基亚来讲,专注于塞班系统和Windows Phone的发展确实是诺基亚眼下应该做的,贪多嚼不烂的道理大家都懂,所以放弃MeeGo是诺基亚必然的选择,至于拥抱Android,从现在的形式来讲似乎有些来不及,三星、摩托罗拉在Android领域的地位早已不言而喻,诺基亚不是一日两日就可以追赶的,所以眼下诺基亚只有依赖Windows Phone光复大业。遗憾的是,诺基亚的Windows Phone至今尚未发布,塞班手机到是出了不少。


点击查看大图

  上个星期,我们为您报道了四款诺基亚新机:代号分别为Helen(诺基亚701)、Zeta(诺基亚700)、Cindy(诺基亚600)和Fate(诺基亚500)。近日,诺基亚700的官方图片率先来到了人们的眼前。

点击查看大图

  根据官方图片,这款诺基亚700依然采用触控屏机身设计,正面底部突出扬声器显得时尚另类,3.2英寸AMOLED屏幕,背部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并采用金属后盖。采用1GHz的处理器,运行最新的Symbian Belle系统,拥有一块3.2英寸nHD分辨率的AMOLED屏幕,支持NFC近场通信技术。而且,这款诺基亚700还是一款超薄智能手机,机身尺寸为110×51×10毫米。

  目前,关于这款手机的上市日期和其他信息官方还没有对外公布,据外界分析称这款手机将隶属于C系列,售价290欧元,约合人民币2900元。

  相关链接:第三季度上市 诺基亚发布四款1GHz塞班新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