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Store成都选址 或将开设两家销售商店

AppleStore成都选址 或将开设两家销售商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16/94380.shtml report 874
  目前苹果的产品在国内销量是直线上升,苹果公司也正是看中了这一点欲将继续扩充国内AppleSore的数量,据美国科技博客The Next Web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已经在与地产商商议,计划在成都开设两家苹果零售店。该公司此前宣布,计划2012年在中国市场开设25家零售店。

  目前国内苹果店共分为南方地区和北方地区,香港地区也被规划在了北方地区,这样目前全国4家直营店。

  此前据成都《华西都市报》报道,苹果已就在成都开出西部第一家直营店与开发商协商谈判,万象城、来福士广场以及在建的九龙仓等商业地产项目都有可能成为苹果直营店的选址地点。但成都万象城市场负责人邝海表示,目前正在与苹果密切联系此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