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终于揭晓 iPhone 4GS工程机网上被曝光

答案终于揭晓 iPhone 4GS工程机网上被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18/94402.shtml report 3720
  iPhone向来就是人们的焦点,自从苹果透露消息将会推出iPhone 4GS以后,大家就开始对这款手机的外观以及性能做了各种猜疑,别且还有许多网友PS了一些自己瞎想的样子迷惑大家。然而近日,有网友在网上爆出了一组关于iPhone的图片,而被曝光的图片很有可能就是iPhone 4GS的工程样机。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从被曝光的图片中我们看到,这款“iPhone 4GS”与以往的iPhone产品略有相似,但是在棱角上做了处理,曝光的图片并不是很清晰,但是感觉上手机的边侧有点iPhone 3GS的样式。机身的边侧被一圈银色的金属边包裹,而且机身也略显纤薄了一些。这样的改动可能是为了增强“iPhone 4GS”的信号而设计的。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之前网上就有曝光称iPhone 4GS的屏幕将有所提升,不过通过图片我们很难看出这款手机的屏幕大小是否有了改动,到底是3.7英寸还是4.0英寸目前还不能知晓。

点击查看大图

  据网上了解这款“iPhone 4GS”的价格将比iPhone 4低很多,面对的群体也将是中低端的用户,所以该机的配置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因为这次仅是几张工程机的样张,所以我们看不出该机的配置,但是传言这款手机不会搭载苹果双核A5处理器,摄像头则采用了500万像素。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本次曝光的“iPhone 4GS”也证明了之前谣传苹果将推出两款产品的信息,据了解这款手机的售价应该维持在2500到3000元之间。而且近日对于这两款手机的新闻是越来越多,国外媒体宣称美国运营商已经开始对iPhone 5进行测试,在德国与英国的一些苹果产品纷纷降价为苹果的新产品让道,这些信息也都充分的证明iPhone 5与iPhone 4GS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虽然这次的曝光并非官方透露的,但是如此多的信息,这两款手机很有可能在9月份上市,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