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iPhone的再一助力——iPod销量继续下滑

低价iPhone的再一助力——iPod销量继续下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18/94403.shtml report 1552
  根据《财富》专栏作家菲利普·埃尔默-德威特(Philip Elmer-DeWitt)的统计,2008年底时iPod销量达2270万台,而2011年三季度预期销量只有839万台。而按季度对比,今年三季度的iPod销量会比去年同期下降7.2%。

点击查看大图

  菲利普·埃尔默-德威特(Philip Elmer-DeWitt)认为,苹果确实已经将平板和智能手机放在前面,在过去的返校促销时如果买一台Mac机会免费送iPod Touch,但今年不会有此类促销了。相反,苹果只会送100美元的软件商店礼券。

  苹果将更多的用户引向向智能手机和平板,而过旧的iPod产品吸引的采购者越来越少,但是不得不说有部分用户依然买不起新iPhone,苹果在用户引流的过程中依旧有很多损失。业内所分析的苹果将推出低端iPhone的情况表明,苹果推出低端iPhone势在必行,而iPod的持续下滑让苹果极有可能将原有的iPod部分生产线加以完善,将“过气”的仅为音乐发烧友喜爱的iPod touch改造成为性价比极高的低端iPhone。这对于苹果无疑是一件一举两得的事情,一方面完成了iPod的完美升级,另一方面又占领了苹果现期最为薄弱的中低端市场,苹果何乐而不为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