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pps应用开发者

三星Apps应用开发者"星空大赛"正式启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19/94444.shtml report 4242
  全球消费电子产品领导者三星电子宣布,2011年开发者挑战赛——“星空大赛”日前正式启动。 此次大赛提供Android智能手机,bada智能手机以及Smart TV智能电视三大舞台供软件公司和个人开发者施展才华。大赛的奖励包括总额高达200万元的奖金和三星最新智能手机,智能电视,平板电脑。星空大赛为国内软件开发团队和个人带来广阔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开发梦想由你来执掌!此外,所有优秀的参赛作品都将通过全新的Samsung Apps三星应用商店推荐和分发,由千万三星手机和电视的消费者来鉴赏,并为之喝彩,与星空大赛一起将开发者的梦想照进现实!

点击查看大图

  即日起软件公司和个人可登录星空大赛网站(dasai.samsung.com.cn)报名参赛、提交作品,并马上获取参与奖。比赛期间作品的广告点击量将客观的反映作者获得的奖金在参与奖奖金池里的占比。最终全部获奖作品将于12月初公布,届时还将举行盛大颁奖典礼。

同一品牌,多个平台

  相对于去年bada开发者挑战赛,本届“星空大赛”新增了Android平台、Smart TV平台的应用作品评比,另外更有跨平台作品的评比。因此,本次大赛设置了平台单项奖、跨平台奖及参与奖三大类奖项。

  星空大赛给开发者提供了广阔的创作空间和最大化的商业获益途径。参赛作品只要支持三星Android、bada、三星Smart TV平台中的任意一个平台即可参与该奖项角逐,其中最受欢迎作品奖按照各平台参赛作品下载量评选,最佳创意奖和最佳作品奖由评委综合评定;而参与跨平台奖项角逐的作品则需要支持三星星空大赛三大平台中的至少两个平台。此外,三星联手中国领先的移动广告公司——北京艾德思奇科技有限公司和架势(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星空大赛新设置了开发者“参与奖”——在参赛作品中植入比赛指定的广告插件,用户下载后点击广告,参赛者即可获得相应的奖金,奖金池高达120万元。对于收入来源单一的开发者来说,这一创举极其有利于将开发“智慧”转化成商业价值;而三星电子也希望通过这种积极的举措吸引更多开发者参与大赛,并开发出丰富的创意应用,为不同平台的三星用户创造出一致优秀的用户体验!

全新Samsung Apps 三星应用商店焕新手机应用体验

  近两年,三星电子在Android市场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佳绩,陆续在全球推出了GALAXY S、GALAXY Tab、GALAXY SⅡ、GALAXY Tab 8.9、GALAXY Tab 10.1等引领Android智能设备发展的标杆产品。在保持终端市场领先的同时,三星电子也非常关注用户日益增长的应用服务需求,星空大赛开启之际, Samsung Apps 三星应用商店Android Store也全面升级。

  Samsung Apps 三星应用商店所有应用软件的分类推荐均从适配本地用户的应用习惯出发,无论是智能手机的入门新手,或是掌上设备的资深玩家,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应用。

  三星开发者挑战赛的连续举办为Samsung Apps三星应用商店提供最新的、最具使用价值的应用;Samsung Apps三星应用商店的全新升级,在为挑战赛提供优质展示平台的同时,使Android、bada、Smart TV等平台的三星用户能更方便快捷的获得放心、精挑细选的高质量应用和服务。三星电子在应用开发、应用服务创新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体现了三星旨在为用户提供最佳应用体验,打造精彩“智慧生活”的愿景,同时也推动了中国应用软件开发行业的发展,为三星用户体验到更加智慧的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