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元 最新Belle系统诺基亚500广告曝光

2000元 最新Belle系统诺基亚500广告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19/94448.shtml report 1652
  完美两周前曝光了诺基亚即将发布四款中端手机的消息,继其中之一诺基亚700送检FCC的照片被曝光后,诺基亚500的官方广告也出现在人们的眼前。

点击查看大图

  虽然,终端机采用1GHz处理器的配置很是让给人惊喜,最新版本的symbian Belle系统也着实让人期待,但是 广告上面的手机外观实在让人提不起兴趣。以换壳著称诺基亚,果然名不虚传!配置方面,代号为Fate的诺基亚500配备3.2英寸显示屏、500万像素摄像头,不支持NFC,售价为200欧元,约合人民币2000元。

  诺基亚700(已更名为N7)、诺基亚500的频繁出现,很可能是诺基亚的主动曝光的营销手段,也暗示着诺基亚有望在近期同时发布包括诺基亚600和诺基亚701在内的四款新一代塞班机型。只是由于不久前推出的塞班Anna系统在八月份才正式提供更新,而新版本的Belle系统将在何时发布目前还是未知数。而10月份的诺基亚世界大会重点推出的应该是诺基亚Windows Phone系统手机,所以包括诺基亚500在内的四款塞班Belle系统新机最早也将在今年九月份正式发布的可能性较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