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Sea Ray 首部诺基亚WP7测试机视频曝光

代号Sea Ray 首部诺基亚WP7测试机视频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0720/94484.shtml report 1916
  在微软大把大把赚着Android专利费的时候,微软自家的Windows mobile的前途似乎变的有些光明。这让本就万众瞩目诺基亚的WP7系统新机更加被人们所期待。日前,在不久前代号“Sea Ray”的测试样机曝光之后,网络上出现的一段视频再次为我们揭开了诺基亚这款Windows Phone系统手机的神秘面纱。



  从此次曝光的诺基亚Windows Phone系统手机的外形来看,该机相比过去曝光的样机虽然在整体上变化不大,仍旧看起来与诺基亚N9比较相似,但在局部按键的处理上还是略有差异,比如不仅在机身侧面设计了音量键,电源键,拍照键等按键,而且在触控屏下方还配备了“返回”、“Win 键”、“搜索”三个触摸感应键,与其他同系统家族成员看上去没什么两样。

  而在过去样机曝光的时候,坊间一直猜测诺基亚会用“虚拟键”的方式处理返回键和 Win 键。其原因在于诺基亚N9触控屏的分辨率为854×480像素 ,而 Windows Phone 7 系统手机的标准分辨率则为800×480像素,所以多出来的部分则会被用作“虚拟键”。因此,从手机的外形以及按键上的局部变化,我们或许可以认为此次亮相的诺基亚Windows Phone系统手机应该更接近正式版本。 据知情人士透露,诺基亚在10月26日左右举办的年度诺基亚世界大会上正式推出,然后在年底前上市发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